close
今天我們的班導又發飆了
(這只是我的猜測)
不然今天的功課怎麼會那麼多
我把今天的功課發表再下面:
數習(1)80ˋ81ˋ82

作文一篇題目是:給自己的一封信

查國語的十二課生字和大意

以上最難的是作文


想要知道內幕 就往下看下去




寫這樣功課時我真的快發飆了

幹~麻藥出那麼難的題目

但是最可憐的是老師

因為他看到我的作文時

一定會氣瘋的啦!

因為我完全偏離了主題

想要知道老師的表情就等他看過我的作文

再作一次決定吧!

順便一提快幫我衝人氣吧!

連鬼龍都說:[你不來看!你就死定了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pss9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